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赴江干区开展职工队伍情况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日前,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翁正营到江干区开展职工队伍情况专项调研。江干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四季青街道总工会、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工会、区级劳动模范及辖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江干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春晓就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会路径探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疫情期间,辖区发生了四起劳动纠纷案件,区总工会运用善治、和治、自治有效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工会围绕做好企业长效服务,破解企业难题进行介绍。四季青街道总工会就开展五大行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展开介绍。辖区企业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和浙江天虹百货有限公司工会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翁正营对各单位在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江干各级工会工作中主动作为,亮点纷呈,成绩显著。对一下阶段工会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促进经济发展中要有新作为;二是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上要有新成效;三是在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上要有新举措。
  (经济工作部)
    
  浏览次数:137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