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干校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市“两会”、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与时俱进的基本素养,5月15日,市总干校利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赴建德梅城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梅城镇千鹤村是毛泽东同志关于“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发源地。在千鹤妇女纪念馆内,党员们了解了老一辈千鹤妇女的光辉历史,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仔细查看了毛泽东主席的批示复印件、《中国农村社会主义的高潮》以及当年千鹤妇女参加劳动场面的黑白老照片等珍贵史料。在梅城镇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一声声庄重而又熟悉的入党宣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人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随后,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杭州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 《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本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时代特征发扬千鹤妇女的实干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紧紧抓住此次事业单位改革的契机,充分发挥市总干校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职工职业技能和素质提升、工会理论和职工教育研究等方面的职能,在新时代把千鹤妇女精神发挥得更好。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多学习、勤思考,经常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初心践行发展使命。 

(杨梅芳)


  浏览次数:23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