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组织参观九溪水厂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5日,产业一支部党员按照年度党日活动计划表,如期来到了杭州水务集团九溪水厂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制水工艺流程。含有杂质的原水通过预臭氧、混凝沉淀、沙滤、后臭氧、活性炭滤池、消毒、加压出水等工艺,变成清澈的自来水后送入千家万户。据了解,九溪水厂设计供水能力60万吨/日,取水水源为千岛湖水和钱塘江水,服务人口约120万,杭州城西区块、下沙区块和之江区块。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杭州水务展览馆,了解了杭州城市自来水事业发展的历史。从1928年筹划清泰水厂开始,经过90余年的波澜壮阔,现在的杭州水务集团在原水开发和利用、城市供排水一体化、污水污泥处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服务广大杭城百姓的重要公共企业,在助推城市发展过程中有着重要作用。参观结束后,王东书记介绍了水务集团的工会工作。水务集团工会除了开展四大劳动竞赛,安康杯劳动竞赛、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用水稽查劳动竞赛、设备检修劳动竞赛之外,以提升职工素质、关心关爱职工为目标,开展了十件实事项目,从杭水十大工匠评选到技能带头人评选,从职工生日“五个一”活动到11支文艺活动小组,水务集团在做深做实做细工会工作上下足了功夫。
  参观交流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2020年度杭州市总工会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
  (徐琴)
  浏览次数:26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