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三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5日,机关三支部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植书+”图书馆召开读书分享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读书体会的方式,不断增强机关党员读书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提升机关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
  在分享会之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全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杭州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和杭州市总工会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集思方可广益,共享才能进步。在这次读书分享会中,大家相互推荐分享了《读库》《至味在人间》《林徽因与梁思成》《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骆驼祥子》《乌合之众》《最美的白话文》《论语》《一法通·万法通》《周正亲子二十法》《味的散步》《小酒馆》《一个人的世界史》《盗火》《白说》等十余本图书的读书体会,有的党员还分享了自己喜欢或影响自己的一句话、一首诗、一段文字、一篇文章。大家从读书感悟、读书收获等方面畅谈了读书对生活、对工作的启发,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大家积极畅谈读书感受,彼此交流阅读心得,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读书分享会形式很好,通过相互推荐,同收获,同感染,启迪了思路、引发了共鸣、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张晓燕)
  浏览次数:212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