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粮食收储公司良渚分工会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为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职工队伍“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目标,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良渚分工会召开“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读书活动动员会,公司工会主席许国平参加读书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用心读书,保证学习效果;二是班组长以上人员要以身作则,引领推动主题活动顺利开展;三是深入解读《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所倡导的工作品质,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四是要进一步提升自我情绪控制能力,懂得自我约束和换位思考,学会自律和有效沟通。
  公司工会主席许国平对本次读书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读书,丰富自己,及时扩充知识面、信息量;二是要读好书,多读对自己人生工作有帮助、体现正能量、健康向上的书;三是要善读书,要善于从书籍中获得启发,汲取灵感,培养高雅情趣、高尚情操和高远情怀。
  (曹薇)
  浏览次数:458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