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溪街道总工会召开“五一”表彰大会暨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近日,西溪街道总工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对在2019年度涌现出的一批深受职工群众信赖和拥护的先进职工进行表彰,共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街道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街道总工会决定,授予浙江天天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工会等6家单位“先进基层工会”称号;授予李静等7名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授予吴晓兰等39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吴克前主持。会上,总工会副主席沈俊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代表逐一上台领奖。总工会主席张立中总结2019年度工会工作暨部署了2020年度街道总工会的重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唐锐传达了区两会最新精神,同时对街道总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希望工会工作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来开展。二是服务经济发展,做好复工复产,防疫、抗疫,投生创新创造,引导职工岗位立功等等方面,三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从劳动报酬、关心关爱职工、技能培训,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围绕社会主义价值观。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要求,努力加强各级的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做职工的贴心的“娘家人”。
  (汪娟)
  浏览次数:133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