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澎博(雅、行)幼儿园组织教师基本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为提升我园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加强教师师德修养,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准备,杭州市澎博(雅、行)幼儿园于2020年4月20日、21日开展了一次教师基本技能竞赛活动,竞赛分为教学设计与试讲、即兴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
  试讲过程中,老师们立足于教学实践、紧扣主题、巧设情境,将《指南》《纲要》的理念渗透其中,以饱满的精神、亲和的体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将独特新颖、生动有趣的活动设计结合自身特点及独到的理解,辅以丰富的教具,在短短十分钟内展现了专业的教学能力。
  教师们的才艺也十分多样,形式多变,将歌曲与充满童趣的绘画创作相结合,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中进行手工折纸,还有充满力量的武术表演、轻盈优美的舞蹈表演、悦耳动听的钢琴弹唱、悠扬婉转的葫芦丝演奏等,都充分地展示出幼儿园教师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
  本次教师基本技能竞赛,不仅有效地调动了教师们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教师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幼教风采,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和平台,促进了教师们的业务水平提高和专业技能发展。相信教师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厚积薄发,在不断的尝试和摸索中积累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成为一名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优秀教师。
  (万佳纯)
  浏览次数:21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