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锦南街道总工会深入走访企业推进工会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总工会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固本强基工作目标,提高工会组织覆盖面,吸纳更多新业态人员加入工会组织。临安区锦南街道总工会于近日深入走访企业推进工会创建工作。
  经前期电话沟通、调查统计后,锦南街道总工会选取近十家企业进行现场走访。除对工会创建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外,街道总工会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等,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实际的帮助和服务。
  在实际走访中了解到,个别企业在自身政策制度、福利关爱等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但对工会组织的了解有些片面。针对这一情况,锦南街道总工会叶芳副主席结合“三服务”,将职工帮扶政策、职工技能提升、三送服务等工会政策、福利服务、竞赛活动向企业有关负责人一一讲解,分享辖内已建会企业的案例。企业纷纷表示之前对工会了解不深,经过这次谈话才知道原来工会能为企业和职工带来这么多的服务和保障,愿意积极配合工会创建工作。
  (锦南街道总工会)
  浏览次数:1375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