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组织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做出重要部署,以制造为代表的实体经济取得了显著成就。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学习制造业先进文化、理念,产业一支部20名党员走进了杭州卷烟厂。
  全体党员在杭州卷烟厂工会主席黄小军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机器设备、生产过程以及生产状况等。先进的设备、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完善的管理体系,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感叹于科技的魅力、创新的力量。参观结束后,黄主席还介绍了杭州卷烟厂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工会工作。除了做好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工作,杭州卷烟厂工会还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方面下足了功夫,目前已成立20个文体协会,每年有3000余人次参加协会活动,在满足职工需求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参观交流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讨论通过了产业一支部组织建设专项整治方案。
  (徐琴)
  浏览次数:279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