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氧工会举行2019年度工会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3日上午,杭氧工会采用特殊方式分别在弘元大厦一楼大厅和临安制造基地综合楼A区大厅两地举行了2019年度工会先进和女职委先进表彰仪式。
  杭氧工会副主席黄建红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了2019年度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工会财务先进集体、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劳动竞赛优胜班组、“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安全生产示范班组、“五爱”活动先进集体,“达标创优”先进集体、“建功立业”标兵、“杭州市巾帼文明岗”以及庆祝杭氧成立70周年暨春节联欢晚会优秀节目。
  杭氧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俊简单回顾了2019年公司工会的亮点工作和精彩片段,以“公司工会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和生力军的作用,具有极强的战斗力,工会工作大有可为”高度肯定了公司工会2019年的工作。他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向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工会干部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童俊简要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形势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杭氧党建强,发展强,工会工作要更强。工会干部要提高认识,融入杭氧发展,把个人的职业晋升、素养提升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工会工作和岗位工作两者有机结合起来,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既要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又要成为本职岗位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虽然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各级工会仍要紧绷安全弦,要引导广大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三是各级工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组织开展岗位技能比武和劳动竞赛,动员广大职工在复工复产中抢时间、抢任务、抢进度,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工会要在特殊年份在促进企业平安和谐稳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云华)
  浏览次数:116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