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运河上街工会开展线上直播互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进一步提升商场工作人员的卫生安全防范意识,推动日常运营工作的信息化。近日,杭州运河上街工会开展了“上街云课堂”线上直播互动培训活动。
  本次课堂由杭州运河上街购物中心的运营部金经理为全体商场工作人员做讲解。整个线上直播围绕当下防疫形势和相关文件的指导思想,结合讲课和与粉丝线上互动的形式,吸引商场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职工通过进入抖音直播进行的学习后,能更加了解作为商家,怎样做才能真正让顾客放心。同时,金经理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商场的各种安全措施,引导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做好防疫措施。
  此次活动让职工们对线上“直播”互动有了兴趣,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更重要是为疫情期间的各种安全防范措施提供有力支撑。
  (谢艳艳)
  浏览次数:100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