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城小学组织开展“学习韦长春同志事迹”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莫家希老师带领全体教师一起线上学习了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韦长春同志的优秀事迹。2月17日晚,因多年积劳成疾且连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现任江干区信访局四级调研员的韦长春在家突发心梗,2月18日凌晨,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57岁。作为一名工会主席,他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让职工倍感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请战,第一时间下沉街道社区,深入群众,坚守战“疫”岗位。他没有被病毒打败,却倒在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战线上。
  面对疫情,教师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学校做好防疫任务,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在疫情摸排工作中,班主任老师随时待命,询问、登记、上报已经成了老师们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蒋梦雯)
  浏览次数:87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