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平街道总工会班子成员学习区总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月31日上午,临平街道总工会组织街道工会班子成员开展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会上,临平街道总工会主席张月芳传达了区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由杜坚强主席作的题为《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杜主席在区总全委会上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有压力、有新意、有举措、有信心的报告,回顾2019年,在区总工会和上级部门的带领下,在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街道总工会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目标,增强了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街道工会按照区总工会六项重点工作的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落实,为推进临平街道可持续快发展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街道总工会张主席在学习会中说,本次报告有深度,有广度,语言朴实,突出工会工作的主题、主责、主业、主线,为临平工会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正视存在的不足,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朱小婷)
  浏览次数:88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