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交工临安PPP项目部风雪无阻排隐患,慎始如终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3月29日,由于降温影响,临安地区迎来了一场降雪,由杭交工承建的临安区颊口至华光潭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三、四工区所在的高山华浪线积雪达到了3-4厘米,厚的地方超过5厘米。
  华浪线施工路线全长66Km,海拔1400m,山上天气恶劣,变化无常,沿线村庄密布,协调问题多!并且山体不稳定,塌方点多,时有土石滚落,施工难度大,危险系数高!因此临安农村公路改造提升PPP项目是对我们交投铁军的一次重大考验!
  为了保证雪天道路畅通,确保人员出行安全,项目部立即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以“战疫情、保复工,护航复工复产“安全专项活动为抓手,开展“风雪无阻排隐患,慎始如终保安全”行动,共出动53人次,历时一昼夜,分积雪、化雪两个阶段,不间断地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主要措施有以下两个方面:一、向各工区发出预警,暂停施工,并安排人员进驻工区,做好施工场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组织人员对主要线路进行巡查,重点清理路面积雪、落石,在危险路段竖起警示牌、放好路锥帽,并穿戴反光背心指挥交通。至行动结束,项目部共排除隐患12处,放置交通警示牌56块、路锥帽100余个,打通道路30余公里,保障了沿线道路正常通行,为复工复产期间公司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清障行动,充分展现了交工人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身为交投的铁军队伍,我们有责任也必须担当起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使命。
  风雪无情人有情,杭交工将继续加大安全防护工作,推进各个项目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杭交工)
  浏览次数:10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