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通“健康ETC Pro”助力快递、物业公司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3月初以来,杭州联通“健康ETC Pro”陆续在杭州各大重要交通枢纽和各县区行政服务中心上线,为旅客和广大市民筑起一道道防线。近日,这款神器走进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信息化力量。
  3月11日,杭州联通余杭区分公司助力余杭某物业公司引入了联通“健康ETC Pro”系统。自疫情爆发以来,大楼物业一直处于急速运转的高压状态。车辆进出管理、人员进出管理、小区各公共部位的消杀防护、隔离家庭的管控等等。秉持着对进出大楼、公寓业主、企业所有业主负责任的态度,所有的任务物业都一丝不苟地完成,可是人手短缺、资源紧缺的问题却也是大楼物业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
  智能化健康门禁——联通健康ETC PRO系统及时引进使用,使物业门岗工作人员压力大减。原来日均接待700人的防控检查工作,之前采用人工核验每人次需要20秒左右的时间,现在采用“人、证、健康码”统一联网核验,工作人员主动出示身份证,上机识别健康码即可通过。企业办公人员、进出门岗速度也大大地加快。尤其是上下班期间的拥堵状况,在联通健康ETC PRO系统的智能化运作下成为了过去。投入运行二天以来,获得了物业及企业员工的一致称赞。
  3月12日,杭州联通大企业客户中心结合快递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前往某快递公司实施安装健康ETC Pro产品,为复工复产的快递行业员工进行快捷地健康核查和上班登记。大企业客户中心长期以来与该快递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了快递员移动手机、宽带和物联网等业务服务。此次健康ETC Pro的安装,帮助客户解决了绿码核验和复工人员管理的问题,客户对联通优质服务和效率表示认可。
  后期,杭州联通将以“健康ETC Pro”为代表的信息化防疫产品助力更多企业的复工复产,更好的践行客户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和央企责任。
(杭州联通工会)
  浏览次数:177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