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总工会召开七届十八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下午,下城区总工会召开七届十八次全委会,选举陈康同志为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常委、主席。区委组织部郑天华副部长参加会议。会议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履行了任免程序。
  陈康主席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对下城区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各位委员对区总工会工作的支持。特别对近期区总工会在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慎终如始。不折不扣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以及上级工会的要求,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二是要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有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三是要在战疫中树立典型、强化服务。进一步唱好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注重树立抗疫英雄和先进模范、先进集体等先进典型,积极开展抗疫一线人员慰问和疗休养工作。
  (蒋金金)
  浏览次数:119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