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笕桥花园幼儿园工会组织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高我园全体教职工的防范意识,深入学习和掌握科学规范的疫情防控知识,2020年3月25日,笕桥花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分场室同步线上培训活动。
  首先郑老师从教职工来园流程介绍、来访检查接待流程介绍、《告家长书》内容介绍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说,认真学习校园出入工作流程视频,并要求切实做好体温检测与排查,严格守好幼儿园第一道防线,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把好校门“第一关”,确保幼儿园师生安全。
  接着童老师根据图纸详细讲解幼儿错时上下学方案,结合幼儿园工作一日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围绕“教师防疫工作一日流程安排”等内容展开了细致入微的培训,不但使老师们明确了一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每个环节操作的规范标准等,更切实提高了保整体业务素质,进一步确保了孩子们开学后的安全与健康要求。
  励老师对防控传染病疫情班级日常清洁消毒、常见消毒剂及配制使用方法、应急隔离室使用等多个方面通过图片解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后勤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
  疫情当前,只有我们主动加强个人防护,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全民动员,才能务实打好防疫工作的总体战、阻击战。全园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情感上理性看待,策略上科学应对,方法上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为开学后保障幼儿健康作充足准备,花园在等你!
  (赵蔚)
  浏览次数:13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