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联通临安分工会点燃复工复产的热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城市又被重新按回了PLAY键,熟悉的热闹再度回归,久违的激情迅速点燃。虽然还是小心翼翼,但是三月,注定是一个向前奔跑的时节。
  企业、社区、工地……一个个场景与往年相同,却又与往年不同,那相互之间多了一层的“拥抱”,既是守护,也是承诺。锦南、锦北、政企……一个个伙伴或孤胆,或携群,那相互之间多了一份的“凝望”,既是鼓励,也是动力。一线、营业、支撑……一个个岗位无论前台,还是后台,那相互之间多了一脉的“维系”,既是暖心,也是温情。
  三月中旬伊始,原先洽谈好的各个场景也都逐个恢复上工,摆摊正式提上日程。每天,临安区分公司划小网格的员工,两两结对,背上桌椅、海报、单页、礼品,分多路奔向不同的目的地,在社区、工地做义工,为出入人员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并利用空隙积极开展互联网产品的营销。
  除了互联网产品营销,临安区分公司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防疫创新产品的体验营销。进出不同的企业、市场、单位、部门已是客户经理每天的必修课,同一产品不厌其烦的N次介绍已是员工每天的必练科。成功没有捷径,努力背后肯定是不断的重复,无数的体验过后相信总有1家会带来惊喜。
  疫情耽搁了我们的脚步,但丝毫不影响我们有颗奋起直追的心。阳光你好!三月奔跑!临安区分公司必将在这场迟来的开门红战役中赢得最终的胜利!临安区分公司,加油!
(杭州联通临安分工会)
  浏览次数:9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