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米市巷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润物细无声。尽管防控疫情阴霾未散,寒冷不在,只觉暖意融融。
  3月27日,米市巷街道开展以“战疫情、献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流动车厢上拉开序幕。
  经过街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无偿献血。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剑锋身先士卒,撸起袖子,为战“疫”而来,向“爱”出发。“我志愿献血300cc”,党政办主任沈洪不甘示弱,一股“英雄含笑献血场”的气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红石板社区纪委书记邹丽群已是第十次无偿献血,她说:“这次献血意义深远,用滚烫的血液帮助别人,为疫情防控再添力量。”
  春雨里,一条志愿献血者队伍有序地保持着一定间距。扫码登记,测量血压,采集血液,鉴定血型,检测血样,补给能量,整个流程有条不紊。队伍中有干部,有社工,有党员,有群众,恰如“赶趟儿”似的,最终经过筛选共有31名成功献血。
  相同血液相同心跳,生命礼物生命不老。用热血照亮生命,他们捐献的不仅仅是血液,还有真诚、善良和美丽!
  (王新华)
  浏览次数:85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