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实地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为进一步做好对新冠肺炎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保障全园教师和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园开学后的正常教学秩序,全力提高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联防联控的能力,根据上级各类文件精神和《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学工作实施方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巾帼文明岗成员于2020年3月24日结合园内实际情况,实地开展开学演练。
  班子成员、党员、值班教师、安全分管、保健医生等工会代表成立新冠肺炎疫情演练领导小组,制定详实的应急演练预案,各人员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各司其职。值班教师提前到岗消毒,所有参与演练人员到一楼前操场集合,人均距离间隔1米以上,均佩戴口罩。园长进行现场工作部署,人员各自了解所负责的内容及流程。从教师入园、幼儿晨间入园、班级活动、离园环节、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几个阶段进行细致、缜密的布置。
  本次疫情防控安全演练,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巾帼文明岗的老师们通过对防控重要环节和重要点位的实地演练,让方案在实操中落地,确保全体师幼复课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方虞君 黄瑜炀)
  浏览次数:219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