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开展保育技能实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呕吐物处理有几个步骤?”“84消毒液配比是多少?”“桌面消毒与玩具消毒的步骤是什么?”3月26日下午,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在西天目卫生院鼎力相助下开展了《锤炼岗位技能打赢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及保育技能实操演练比赛。
  为确保演练实效,幼儿园针对疫情期间卫生消毒(桌面、玩具、厕所)、呕吐物处理、晨检入园时洗手等5个场景的规范操作流程实操比赛,提升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笔试重点考察全体教职工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与控制》及《幼儿园防控工作“一案九制”》知识掌握情况。半天时间,27位教职总结完善了一日流程中各个保育环节,确保开学后各项日常工作精准到位,彻底消除疫情防控“死角”。
  此次保育技能实操比赛是对本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检验。黄晓军园长在小结中强调了本次演练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并再三提醒演练不能粗线条进行,而是要根据开学实际情况进行细致梳理规划。接下来防控领导小组将要继续进行各种突发状况的预设,并梳理方法,以便给开学后提供切实安全的保障!
  (陈吉)
  浏览次数:69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