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荣胜赴临安走访慰问复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赴临安走访慰问复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为企业加油打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云海,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柏森等参加走访。
  郑荣胜一行首先来到杭州临安森源电缆有限公司,该企业于2月13日开始复工,一线生产员工到岗率约85%,复产率约75%。“现在复工复产还有哪些困难?产业链能跟得上吗?”郑荣胜一边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一边向公司负责人询问复工复产情况。据了解,目前该企业核心原材料供应商大部分均恢复供货,公司的日常运输、物流和快递也能正常运行。郑荣胜为该企业抢抓生产宝贵时间,及时复工复产点赞,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争取早日恢复产能,并向企业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郑荣胜一行来到浙江大冢制药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向企业送上了慰问金。该企业从1月30日起就做好复工员工假期状况摸底调查,并于复工前做好疫情防控方案,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建立防控报告制度,目前该公司产能已基本恢复正常。当了解到该公司慷慨解囊,主动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时,郑荣胜称赞该企业在为社会作出经济贡献的同时也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他还鼓励鼓励企业继续抓好复工复查工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作贡献。
  (王钰哲)
  浏览次数:16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