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新幼儿园开展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有效防控疫情,尽快打赢这场硬仗,各级政府正千方百计地筹集资源;医疗专家、医护人员正不顾自身安危,夜以继日地为群众健康而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舍小家,顾大家的大爱。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此时也应该挺身而出,为抗疫行动添力。
  疫情发生以来,杭州市钱新幼儿园立刻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信息摸排和科学防疫宣传。同时,在党支部和工会的倡议下,我园郑重发起了“同心同情 共抗疫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在周惊军园长的带领下,钱新幼儿园教职工们积极响应,以行动彰显大爱,以善款汇聚温暖。最终募集的所有善款作为“浙一医院冠状病毒专项基金”,通过“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到“浙一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全国上下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春暖花开之日,定是疫情防控狙击战胜利之时!
  (哀乐缘)
  浏览次数:7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