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水建物业分工会迎接林业水利局领导疫情防控巡查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020年2月18日上午10时许,杭州水电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物业分工会七堡排涝泵站一线员工,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局长钱美仙、副局长黄健勇一行到一线泵站进行疫情防控巡查和慰问公司一线在岗的运行员工。
  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局长钱美仙、副局长黄健勇一行首先听取了物业分工会泵站负责人对近期泵站运行工作及疫情防疫工作的情况汇报。钱美仙局长在听取了分工会工作人员的汇报后,特别向大家强调本次疫情对群众生活产生极大影响,各位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配合,切实解决一线员工的实际困难,承担起疫情防疫的主体责任,同时要统筹兼顾,确保泵站正常运行与疫情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工作指令。安全生产是一条底线、红线,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事故风险管控情况复杂,对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加强,做好全体运行人员防护安全生产工作的再动员、再检查、再落实。
  随后杭州市林业水利局领导一行进行了实地踏勘现场设备、办公、生活、隔离区等各区域,详细了解物业分工会泵站运行情况和疫情防疫期间人员配置及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公司泵站疫情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通过实地巡查,杭州市林业水利局领导一行对泵站近期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实施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泵站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叮嘱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安全、岗位责任安全。
  (杭州水电建筑有限公司物业分工会)
  浏览次数:84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