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2月9日,交通银行总行工会向全集团发起倡议,启动抗击疫情员工专项捐赠活动,一封题为“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的倡议书就此发出,呼吁每一位交行人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这一活动得到了交行浙江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热切呼应和积极支持。浙江省分行各级工会迅速联动,广泛宣传动员,将倡议传达到了每位员工。每个分工会是一个堡垒,每个工会干部是一面旗帜,在此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慷慨解囊,广大员工踊跃捐款,支持一线。一时间,浙江交行员工在朋友圈争相转发募捐活动信息,晒出了一张张爱心捐款凭证,传递着一份份温度、温情与爱心。
  截至2020年2月14日,共有4179人次员工捐出善款,共募集到爱心捐款92.91万元(其中交银集团公益捐赠账户捐款43.57万元,各地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其他渠道捐款为49.34万元)。此外,交通银行浙江分行的员工们还自发向武汉及浙江当地医院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用于医疗卫生等一线单位的疫情防控,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越是艰难时刻,越能见证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能体现使命担当。家国情怀历来是百年交行人的优秀品质。在此次募捐活动中,浙江交行人把爱交汇成爱的洪流,聚集起战胜疫情的蓬勃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更彰显出交行员工勠力同心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决心。这笔汇聚着全行员工拳拳爱心的捐款将投放到各地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为遏制疫情蔓延、夺取防控战役最终胜利添砖加瓦。
  (黄晓晨)
  浏览次数:6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