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轻机实业有限公司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企业复工进行时,浙江轻机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一边继续参与严密防控,贡献工会力量;一边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做好复工服务保障。
  在浙江轻机实业有限公司门口,复工的员工要通过告知接触史、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人员情况排查表、核对身份信息、测量体温、消毒等系列措施,才能顺利进入厂区。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政策出台后,浙江轻机防疫筹备小组第一时间进行申请,复工前,公司对厂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对每一位员工的假期生活轨迹进行了详细排摸,并建立了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制度。
  第一批复工的员工主要从事生产运营相关岗位,还有部分来自后勤保障和IT部门,总人数113人。复工最重要的工作是消化前期的订单,其他未复工的员工则等待公司通知或居家办公,严格落实分批返岗制度。随着有序复工,浙江轻机实业有限公司的业务将逐步恢复,确保各业务所属行业得到正常供应。
  在公司防疫工作过程中,浙江轻机工会积极配合公司收集员工出行及健康信息,帮助员工解决返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随着逐步复工复产,工会也将持续按照上级有关安排部署,做好卫生防疫宣传工作。
  (徐杰)
  浏览次数:73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