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凡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面临企业即将复工,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今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其中党员6人,工会干部3人,负责人1人,由公司负责人担任组长。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前期场口镇总工会和政府部门领导给予了我们很多指导和帮助。现我们已购置了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并开始按要求使用。厂区内的所有电子显示屏也开始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措施,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注意事项。通过宣传让员工能更深刻的理解与重视并积极配合。最重要的是,我们企业的外来职工,我们必须对所有人近期路径核查到位,包括出发地、途径地、密切接触人员等。如近期内有到过湖北、省内温州、台州等其他疫情严重地区,或有过相关人员密切接触的职工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其余员工凭健康码复工,后每天由专人负责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监督职工戴口罩,少说话,勤洗手,多消毒。采用分餐制分批就餐,依次排队保持间距。上下班途中尽量不与人接触,保护好自己等等,各项措施实施到疫情结束后。
  我们将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打好抗击疫情攻坚战。严格按照科学的防控措施,坚持做好防疫工作。
  (蒋立平)
  浏览次数:71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