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苑街道总工会走访企业助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我们企业想复工,酒精没有,总工会可以帮忙解决吗?”“我们企业有员工要回来复工,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我们企业要需要购买护目镜,哪里有?”……这几天这些问题在南苑街道总工会工作联系群内不断弹出,街道总工会收集了企业反映的困难,与街道区域发展办协调,了解相关解决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自第一批企业复工以来,南苑街道总工会积极走访,了解了复工建会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返杭的情况,同时了解复工企业消毒杀菌、疫情防护用品的配备、职工用餐、住宿及暂缓复工的职工人员待遇等情况,并积极协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指导企业工会发挥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职能,助力企业复工。
  (耿玲菊)
  浏览次数:6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