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美容美发工会副主席亲自带队让坚守疫情前线的人“从头开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侵袭我神州大地。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市美容美发业联合工会由张广荣副主席亲自带队,为坚守疫情前线的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职工提供爱心免费理发服务。充分体现了市美容美发工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我们一起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面对疫情,杭州疾控人坚守岗位,义无反顾地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最务实的行动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自1月19日杭州市报告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以来,对坚守在一线的众多杭州疾控人舍小家、顾大家,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义无反顾冲到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的精神所感动,得知他们理发成为了当前大家头痛的“头”等大事。市美容美发工会能还疾控人一个帅气、靓丽的外貌,特去为你们剪最美发型。
  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美容美发工会)
  浏览次数:6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