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之窗>公告栏

关于授予杭州市支援武汉医疗队等6个集体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各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工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勇挑重任,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坚守防控一线,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
  其中,杭州市支援武汉医疗队、杭州市西溪医院、杭州市急救中心、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主动请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充分诠释了新时代杭州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使命与担当,杭州市红十字会、杭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日夜奋战、高效运转、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市、为湖北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经市总工会研究,决定对杭州市支援武汉医疗队、杭州市西溪医院、杭州市急救中心、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红十字会、杭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等6个先进集体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希望全市各单位和广大职工,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和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杭州市总工会
  2020年2月16日
  浏览次数:421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