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荣胜赴江干慰问防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积极投身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参与社区联防联控,成为成为抗疫全面战、阻击战中一支富有朝气的生力军。截至目前,全市工会组织参与志愿者活动68736人(次)。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赴江干区采荷街道,走访慰问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会志愿者。市总工会巡视员龚勤芳,江干区委副书记叶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春晓参加慰问。
  郑荣胜先后来到采荷街道红菱社区和洁莲社区,向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为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坚守社区一线的志愿者们加油打气,并送上了慰问品。
  郑荣胜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堡垒。在防疫阻击战中,社区压力大、担子重,工会干部要眼睛向下、力量下沉,在慰问防疫一线人员的同时,也要走在前、干在前,组织好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到社区联防联控中来。他同时叮嘱志愿者们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
  郑荣胜指出,在这场防疫全面战、阻击战中,江干区总工会在区委领导下,行动快、方法多、举措实、效果好,既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又扎实开展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工作,体现了工会的存在感。
  一抹工会蓝,在这个季节格外温暖。自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各级工会通过发倡议书、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赠送医疗用品等一切可以使用的方法,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群防群控,把工会广泛深入的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紧紧依靠职工群众,真切关心职工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全面战、阻击战。
  (杭州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170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