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荣胜赴西湖区走访复工企业、慰问劳模和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赴西湖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劳模和工会志愿者,并走访了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工企业,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元洪参加慰问。
  “你们辛苦了,请千万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在三墩北集中医疗观察点,郑荣胜亲切慰问了市劳模、三墩镇双桥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国兴和观察点的所有工作人员,对他们连日来的坚守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健康。郑荣胜表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打好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一个劳模是一面旗帜,一个劳模是一面窗口,西湖区向来劳模先进模范人物多,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会不但要慰问和感谢劳模先进,还要把他们的事迹宣传弘扬好。
  随后,郑荣胜一行来到了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慰问该公司董事长、市劳模陈海斌,并深入了解了企业复工情况。作为西湖区第一批复工企业,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检测中心已面向全省承接大量体检筛查、疑似样本初筛等检测工作,为各地企业复工提供医学检测支撑。此外,迪安诊断首批十名检验人员于2月8日驰援武汉。郑荣胜代表市总工会为迪安诊断送上5万元慰问金。
  最后,在益乐新村南区门口,郑荣胜慰问了省劳模、益乐股份经济合作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新华和工会志愿者、保安等,详细了解了益乐新村疫情防控工作。郑荣胜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劳模在关键时刻要发挥好作用,在带头富、带领富的同时,要不折不扣做好防控,在加班加点的同时,保重好身体。
  在前期市总工会拨付10万元抗疫专项资金的基础上,郑荣胜代表市总工会向西湖区总工会再送上了20万元抗疫慰问金。
  (罗昙 蔡卉)
  浏览次数:15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