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荣胜赴拱墅区半山街道走访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防控疫情,工会志愿者在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会志愿者们立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社区联防联控,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市工会副主席沈慧赴拱墅区半山街道走访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今天小区居民出入量怎么样?群众都理解配合吗?你们几个班?一班要几个人?”郑荣胜每到一处,都向社区负责人详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坚守社区一线的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郑荣胜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社区处于疫情防控体系的最基层,人员流动快、防控压力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工会将积极配合做好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工会志愿者深入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各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对于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了解、学习基层工作的机会,志愿者们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人员肩并肩,齐心协力,把好每道关口。同时,他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志愿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不移地协助社区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出工会人的责任担当。
  (汪燕盼)
  浏览次数:189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