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最大的维权是确保职工的生命安全
郑荣胜赴萧山慰问抗疫物资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非常时期,作出非常贡献!”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赴萧山看望慰问抗疫物资生产企业,鼓励大家克难攻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参加。


  当天,郑荣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杭州昱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惠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昱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集中科研骨干开展攻关,其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投入实际使用。杭州惠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职工同样在春节期间工作在岗位一线,尽最大努力保证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郑荣胜代表市总工会为萧山区生产医疗器械和防疫物资的企业送上15万元慰问金。
  郑荣胜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状况和需要沟通协调的问题,对企业职工的敬业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最大的维权是确保职工的生命安全。一要维护好在生产一线加班加点的职工的权益,确保他们的安全。二要督促提醒各类企业响应市政府通知要求,非疫情防控任务单位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三要发现一批防控疫情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即时授予先进称号,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在抗击疫情大局中发挥工会作用,将慰问、补助、补贴、奖励等各项工作做及时、做到位。五要认真组织工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重点疫情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王钰哲/文 瞿波/摄)
  浏览次数:145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