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疫情面前,大爱彰显。连日来,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企业单位70名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牢记使命,勇敢“逆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参与到拱墅区半山街道疫情群防群控等志愿服务中去。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在这个关键时期站出来,为社区疫情防控作贡献!”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们面无惧色,协作分工,井然有序,筑起了拱墅区半山街道34个社区的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志愿者配合社区做好小区门岗设卡工作,测量人员体温,对进出车辆逐一进行询问、登记,并提醒过往居民佩戴口罩,引导居民在疫情期间不聚餐、不聚会,多居家、少走动,为隔离人员上门送物资,忙碌的身影遍布各个小区。
  市总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放弃春节休息,全力以赴,配合社区群防群控工作,得到了半山街道社区的赞扬,居民们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防控不解除,志愿服务不解散”。市总工会后续将组织更多的机关、直属事企业单位党员志愿者分批参与到社区疫情群防群控中去,,用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
  (工风)
  浏览次数:16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