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和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西湖之声开展新杭州人“我在杭州有个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有这样一群新杭州人,他们决定和邻居一起提前过年,通过一场“温暖饺子宴”感受城市温度。
  近日,建和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西湖之声开展了一场“我在杭州有个家”直播活动,组织辖区九和人家的20位公租房新杭州人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既然是“饺子宴”,那么当然是自己包的最有味道。社区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煮饺子。曾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的业主杨顺利拿出自己的家乡菜———酸菜炖羊肉和大家一起分享。建和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马亚萍表示,社区在每个传统节日里都会组织活动,让住在公租房里的新杭州人,也能有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修雨伞、写福字、理发、看病问诊等多项便民服务。在九和人家日间照料中心,无论是一应俱全的健身器材等硬件设施,还是贴心为民的精神,一点都不含糊!不仅拉近了群众邻里间的距离,也让新杭州人更融入社区大家庭,让他们在杭州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建和社区工会联合会)
  浏览次数:7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