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玳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工会连续13年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传统文化,共同书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1月17日中午,钱塘新区玳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齐聚五湖、福传四海”迎春送福活动。
  工会书法小组成员在现场铺上大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们送春联、送福,传统的气息从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来,真真正正让职工们体会到了年味儿。
  现场还不断传来这样的声音,“帮忙写个福字”“这副春联可以给我吗?”“福字还有吗?”“写完了,要自己拿过来”,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职工络泽不绝,他们手捧自己喜欢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这是玳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工会连续十三年开展迎春送“福”活动,活动开展至今,工会书法小组共送出一万余副春联、一万余个“福”字,活动已成为公司工会打造春节文化的品牌服务。
  (白云芬)
  浏览次数:85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