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场口镇总工会开展“送春联进千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贴对联是中国过年的传统习俗,红红火火、喜喜庆庆过大年,春联又叫“门对”、“春贴”、“对子”,它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文化传统的一个缩影,它象征着喜庆,充满着吉祥话语与祝福,为大众所喜爱,很具吸引力。
  为迎接2020年鼠年的到来,丰富村和园区企业的新年氛围,让村民、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也为了能够把这份祝福送到更多人的手里,让大家感受到工会的关爱,场口镇总工会联合镇文化站举办主题为“送春联进千家”送福送对联活动。
  2020年1月16日下午开始,组织爱好书法的工会主席、镇机关干部,并邀请了“学堂山书画社”的书法老师们,进村入企,大家尽情泼墨挥毫,书写祝福,用一张张红福,一幅幅春联,把祝福和喜气送到村民和企业职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新年的喜气和冬日暖意!
  (胡春燕)
  浏览次数:69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