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九堡街道兴安社区工会开展春风行动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虽然连日气温持续低寒,但春风行动献爱心的活动在兴安社区工会的组织下持续升温。兴安社区工会首先召开动员会,大家热情响应“春风行动”的号召,会场上全体工会员工和社区党员踊跃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随后兴安社区工会结合线上线下,为爱助力。社区工会在社区临时办公点内设置捐款箱,接受居民捐款。同时设置春风行动募捐的专用二维码,以不方便来社区捐款的居民、党员进行线上捐款。这项爱心募捐的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身边急需帮助的弱势群体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特别是圣奥物业职工集体捐款达4000元,届时社区工会将把募捐所得款项上交到杭州市慈善总会。
  物业张经理说:很高兴在节前以这样的方式向困难群体传递我们的一片爱心,能帮助他人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朱雪萍)
  浏览次数:7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