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总工会开展各类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职工能够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区总工会今年继续开展各类新春慰问活动,通过走访送温暖及与外来务工人员同吃年夜饭活动带去了娘家人的新春问候。
  困难职工的冷暖和劳模的工作、生活始终是工会组织关心的事,春节前夕,区总工会和乡镇(街道)两级工会对全区的困难职工和384名劳模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鲜花、慰问信、慰问金。
  另外,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区总工会还开展了“同心同德建富阳、和谐美满过佳节”与万余名职工同吃年夜饭活动。
  通过开展“送温暖”、“同吃年夜饭”活动,带去“娘家人”的贴心问候和深切关怀,切实让广大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金素珍)
  浏览次数:9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