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桐庐县总工会开展平安返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春节将至,回家和家人团聚,过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团圆年,是每个漂泊在外的游子最为殷切的期盼。为了帮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平安、及时、有序返乡,桐庐县总工会继续开展2020年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
  为帮助外来职工轻装上阵、轻松回家,县总工会通过“杭工e家”APP(区县联盟)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200份价值60元的邮政快递关爱卡。外来务工人员可凭邮政快递关爱卡向全国(包含乡镇、农村)免费寄送10公斤以内快递包裹一件。
  近日,已有11辆大巴车陆续从桐庐出发,开往云南、山西、贵州、河南、安徽等方向,车上欢声笑语,承载着503名外来务工人员一年的收获、期待、寄托和梦想。县总工会通过与有合法运营资质的长途运输单位取得联系,为企业集体包车提供对接特色服务,同时给予包车返乡的基层单位相应补贴,鼓励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包车返乡服务,解决买票困难,保障返乡安全,解除后顾之忧,为他们创造舒适温馨的回乡之旅。
  (雷枭)
  浏览次数:93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