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家有中考生的赶紧看过来——
体育中考游泳项目考试将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将2020年杭州市区中考体育考试的游泳考试场地设置在了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
  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位于东宁路501号,游泳馆拥有崭新的恒温国标泳池,行业领先的配套设施,以及浙江省游泳协会的专业管理。自投入运行以来,广受众多游泳爱好者的青睐。就在今年元旦,这里还成功举办了免费的中考游泳测试,帮助中考生针对性、定制化地提高游泳成绩。
  家长张女士曾带孩子来这里“踩点”,体验过后,她不禁感慨:“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能在这么好的地方考试,要是这里有中考游泳培训班就更好了。”
  应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需求,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适时推出了中考游泳培训课程,授课老师均由来自省泳协的资深教练员担任。首期培训班自1月29日开始,为期十天,有兴趣的考生可以在“杭工e家”APP上获取信息并报名。
  即将迎来冲刺的中考生们,赶紧趁着假期准备准备吧。
  (潘恒)
  浏览次数:12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