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下街道总工会组织新杭州人迎新春年夜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月15日晚,留下街道总工会2020年新杭州人年夜饭在杭州启航国际大酒店热闹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各行各业的120余名“新杭州人”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海强致新春贺词,感谢外来务工人员为美丽留下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活动现场一串串猜灯(字)谜、一个个游戏中气氛活跃了起来。
  今年48岁的谭大姐来自湖南,目前在留下环卫所上班。“今天很高兴,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在这里工作真得很舒心。”“今天太开心了,跟这么多的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心情很激动啊,感谢工会,感谢领导!”来自鑫煌物业的王大姐说,他们个个脸上都笑意浓浓,通过活动他们更有了归属感,将会更踏实工作,为企业、为留下谱写更美的篇章。
  在场的每一位“新杭州人”一入座就领到了一个新春大礼包。席间,街道领导们来到每个餐桌前,向“新杭州人”代表贺岁祝福,并将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红包送到他们手中。
  (倪晓燕)
  浏览次数:7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