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下城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先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月8日上午,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孔胜东,保障工作部副调研员郭勤来下城区“两节”送温暖慰问,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先进),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和祝福。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夏亚林陪同慰问。
  孔胜东一行首先来到乐博工程(杭州)有限公司工会干部陶一禾家里,关切询问陶一禾身体状况,嘱咐她保重身体,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工会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们来到北景园枫丹苑,看望省级先进工作者王望申,孔胜东向王阿姨表示慰问和敬意,“您是我们的前辈,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多向你们学习”,并向老人表示有困难可以拨打劳模热线,各级工会组织一定竭尽所能。同时,孔胜东代表市总工会给2户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信、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福他们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据悉,今年的元旦、春节期间,下城区总工会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走访、平安返乡活动、元旦春节临时救助等,让更多的困难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吴娅萍)
  浏览次数:12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