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杭州联合银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新,市总工会政策研究室主任唐洁秋,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奚雅蓉,市金融工会主任杨晓红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杭州联合银行古荡支行困难职工张丽华,杭州联合银行工会主席俞建军、党务工作部副总经理张莹、古荡支行分工会主席黄震宇等陪同。
  2010年张丽华因突发疾病,丧失工作能力,一直在康复治疗。走访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新亲切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还鼓励她要充满信心、积极乐观,早日战胜病魔,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屋外寒气袭人,屋内暖意浓浓。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工会关心困难职工的一个缩影,使困难职工和他们的家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面对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陈曾燕)
  浏览次数:14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