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春节来临之际,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沈慧带着春节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临安劳模和困难职工,区总工会副主席周青萍陪同慰问。
  在临安区城市管理局,沈慧看望了临安精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垃圾清运工王镇,了解了他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踏实工作,困难只是暂时的。据悉,王镇是在临安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夫妻两人虽然从事艰苦的环卫工作,但辛勤劳作,勤勤恳恳。由于收入不高,又有老人小孩需要照顾,日常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令人欣慰的事,家中两个女儿都在就读大学,很快就将学业有成,为家庭增加收入来源。
  劳模是宝贵的社会财富,劳模的状况一直是党委政府和工会关心的。在劳模胡彩莲的家中,沈慧看望慰问老劳模,与她家长里短地亲切交流,询问劳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用临安家乡话向劳模问好,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怀。
  一路上,沈慧不时地叮嘱随行慰问人员:年关将至,一定要关心好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每一位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他们的家庭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郑涛)
  浏览次数:136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