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杭图困难职工章红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月8日上午,杭州市总工会巡视员龚勤芳,杭州市总工会常委、宣文卫工会主任王昌功,杭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楼萍波等一行在杭州图书馆工会主席王珏的陪同下,百忙中迎着寒风走访慰问杭图困难职工章红霞,亲自探望、了解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龚巡视员仔细询问章红霞因病致困的情况,鼓励她面对病痛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要有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祝她和家人身体健康。“自从我妻子生病后,各级工会领导都很记挂,给予了很多帮助,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激你们!”章红霞爱人高师傅说,“有工会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加油。”
  市总领导的深切慰问与加油鼓劲,给困难职工带来无比的温暖,正如龚巡视员所说,“工会永远是坚强的后盾!”有党和组织的关心、关怀,相信我们的职工遇到再大的困难,都可以勇敢面对,坚定向前。
  (杭州图书馆工会)
  浏览次数:126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