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平街道北大街商圈工建服务站开展“腊八节送腊八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月2日上午,临平街道总工会在腊八节来临之际,在北大街商圈工建服务站开展了“腊八节送腊八粥”活动。
  上午9点,下着小雨,工会志愿者们端着提前准备好的热腾腾的腊八粥,为商圈的店家、商铺以及环卫工人都送去了腊八粥。这个粥料很足,放了黑米、银耳、莲子枣子等等,味道不错。”职工小陈一边吃着热粥,一边乐呵呵的夸赞煮粥人的手艺,还夸赞我们工会暖心。
  除了工建服务站发放外腊八粥外,临平街道各社区联合工会也积极行动起来,一大早,也为辖区内小企业、商铺职工送去了腊八粥。职工们手捧着腊八粥连声感谢。临平街道工会主席张月芳表示,开展“腊八节送腊八粥”活动,凝聚着对辖区职工的新春祝福,希望通过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与大家一起分享着传统节日的喜庆。
  (朱小婷)
  浏览次数:225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