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赴余杭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来到余杭区,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劳模,向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余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宏,余杭区总工会副主席戴银春,市区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越剑一行首先来到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慰问市级建档困难职工张艳琴。张艳琴的丈夫身患重病无法工作,医药费支出巨大,家中有两个孩子分别上大学和初中,一家人仅靠张艳琴的微薄工资收入支撑,经济负担很重。王越剑关切地询问了张艳琴一家的生活情况,鼓励她积极生活,战胜困难,有困难及时找工会“娘家人”,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王越剑一行来到杭州华源前线有限公司,慰问了困难外来务工人员徐永中。徐永中的妻子今年因突发天泡疮引起肺部连续感染,医药费支出巨大,两个年幼的孩子都在上学,现在只靠他一人的收入来维持家庭生活,一家人生活压力很大。王越剑鼓励他要乐观生活,困难是暂时的,同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当天,王越剑一行还来到余杭区塘栖镇丁山河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郑善章,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郑善章今年84岁,1961年获市先进,退休前在杭州市闲林206矿工作。如今年事已高,体弱多病,时常需要住院治疗,妻子也常年患病,医疗费用支出较高,家庭生话困难。王越剑关切地询问了郑善章的身体状况,称赞他说:“劳模精神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可贵的财富,我们今天来,也是来向您学习的。”同时王越剑还嘱托区总工会、镇和村相关负责人关心老人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罗昙)
  浏览次数:16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