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清泰门社区基层联合工会开展迎新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6日上午,清泰门社区基层联合工会举办“迎新送福”活动,书画爱好者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创作出风格各异的春联和“福”字,各种各样的“福”字和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不但为居民提前带来了节日的气氛,而且让居民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把写好的“福”字送给辖区内高龄独居老人,并送上了新年最真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而且也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中华传统书法的魅力,营造出了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清泰门社区基层联合工会)
  浏览次数:262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